一 切 一 切圖:網絡 /  /  / 整理:丁香花/ 你的心就象一面湖水/ 清澈的一眼能望到底/ 不了解你的時候/ 是那么的神秘/ 幾點的迷蒙幾許的顧盼/ 幾分的驕傲/ 幾多的幽怨/ 當我握住你手的時候/ 同時也握住了你的心/ 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一切的一切/ 另人瞠目結舌/ 一切的一切/ 出乎想象/ 一切的一切/ 真的就是一個傳奇/ 我知道世上有一種眼神/ 那是純凈自然/ 我知道世上有一種美麗/ 那是真誠善良/ 我知道世上有一種情懷/ 那是溫柔似水/ 我知道世上有一種懂得/ 那是簡單快樂/ 這些都是記憶里的美/ 我真的就是這樣欣喜/ 憂慮著你的憂慮/ 喜歡著你的喜歡/ 快樂著你的快樂/ 幸福著你的幸福/ 肆無忌憚地放聲大笑/ 我慶幸自己有這樣的運氣/ 在千百萬人群里遇到了你/ 但我相信這絕對不是偶然/ 一切的一切/ 都是那么的必然/ 一切的一切/ 都是因為純真/ 一切的一切/ 存在于善良的本性中。/ 

原題:用了8年的微信才發現,雙擊微信左下角,還有一個隱藏的小功能圖文版:哈嘍大家好,我是妙招姐,前段時間妙招姐給大家分享了微信朋友圈發5分鐘長視頻的小技巧(點擊這里觀看),大家看了都說非常好,那么今天妙招姐再來和大家分享幾個微信隱藏的實用小功能第一個功能,我們的微信每天都會接收到很多的消息,有些消息來不及看,就會遺漏,特別是一些重要的消息遺漏了會非常麻煩那么其實我們只要雙擊微信左下角的這個微信圖標就可以直接定位到未讀的消息了/ 我們不斷的雙擊,每一條未讀消息就都可以定位到,這樣就不怕再遺漏重要的未讀消息了第二個功能,有時候我們在等某個好用的重要消息怕錯過,這時就可以打開該好友,再點擊右上角的三個點然后打開強提醒的功能,打開這個功能后在接下來的3個小時內,該好友發來的第一條消息會像來電話一樣全屏震動顯示強提醒的效果就是這個樣子,有了這個功能就不怕再錯過好友的重要消息了第三個功能,有時候我們的家人或朋友會在微信上告訴我們一件需要幾個小時或幾天后要做的事情。比如:下班后,買一袋米回家,燒晚飯要用。類似這樣的消息,一般需要我們稍后辦理但又非常的容易忘記,那要怎樣才能避免自己忘記呢,其實也非常簡單,我們只要長按這條消息然后點擊提醒在這里可以設置這條消息1到幾個小時后提醒我們,也可以設置明天后天或任意一天時間提醒,選擇好提醒時間后,我們再點擊設置提醒就可以了這樣到了我們設置的時間以后,微信的最上方就能看到提醒通知了,而且一眼就能看到,非常的明顯,這樣就再也不用擔心會忘記了怎么樣,今天這幾個微信隱藏的小功能很實用吧,那么趕快把個視頻分享給你的家人朋友吧,這樣可以幫助更多的人,如果你想看更多實用有趣的小妙招,就請關注妙招姐吧,我們下期再見,拜拜!用了8年的微信才發現,雙擊微信左下角,還有一個隱藏的小功能/_妙招姐/ /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UzMDUxNTI1Mw==/&mid=2247487850/&idx=1/&sn=d5526036b6542c79df65f76b34de6ddd/&chksm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經濟學人高雄哪裡訂國際書展National Geographic台中哪裡訂2020年時代雜誌高雄哪裡訂2020年遠見雜誌新客戶訂購價
美國時代雜誌新竹哪裡訂 2020年雜誌收書時間怎麼訂閱最便宜 富比士雜誌,師生訂閱優惠?大陸是否支持尼加拉瓜建運河引質疑? 國際書展科學人新竹哪裡訂 Fortune怎麼訂閱最便宜 美國遠見雜誌哪裡訂 2020年今周刊新客戶訂購價 經濟學人怎麼訂閱最便宜 富比士雜誌英文版,要用買的、訂閱的、還是直接上網看英文網站? 美國商業週刊彰化哪裡訂 時代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今周刊,要怎麼讀才不會有壓力? 閱讀英文雜誌學英文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月開箱大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